投诉 王明清馆健身房工作人员奇葩要求
范** 2019-10-11 10:10:36 阅读(539) 评论(1) 点赞(0)

2019年10月10日下午17:30分,本人前往厦大思明校区王明清游泳馆楼的健身房健身,在按管理规定进行入馆登记后(登记名字、教工号、电话以及入馆时间),被一穿黄色衣服工作人员拦下,提出健身房不对教工开放。本人提出,该馆墙上贴的管理规定明确说明,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入馆,而且以往进出都是登记入馆即可。该工作人员提出查验本人教工卡,让其查验教工卡后,对方又提出教工卡上写的是教工,不能确定你是否是教师,这里只对教师和学生开放,不接待非教师的教工,所以让本人再交验能证明本人是教师的工作证或教师资格证。经询问,该工作人员姓张,她表示这是后勤、物业的规定。本人不太相信,物业场馆服务会有这种奇葩规定:不接受校园教工卡,还要求查验老师工作证和资格证的规定,也高度怀疑此人的工作素质。学校的场馆服务,在不影响教学秩序情况下,师生都有按规定使用的权利,教工无论老师还是行政工作人员,也都是平等的。不是吗?

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公教、场馆服务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

回复

我要I WANT TO PSOT

最热项目HOT PLATE

  • 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海韵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思明-饮食服务中心/本部餐饮服务
  • 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本部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翔安-校园服务部/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翔安-餐饮部/翔安餐饮服务
  • 翔安-水电管理部/翔安水电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