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诉 海洋楼楼管蛮横无礼,求助后勤处理
王** 2019-07-16 20:59:31 阅读(739) 评论(2) 点赞(2)

您好,本人化学化工学院去年引进的老师王斌举,我们学院一部分老师在海洋楼三楼四楼办公,我今天骑电动自行车上班,停电动自行车时(速度很慢,用脚滑行)有接触海洋楼管理员的家的白色轿车,刚好被一位老太太看到。老太太和老头都是长期住海洋楼,包括他们的儿女,孙子辈。老太太一口认定我划伤了他们的白色轿车。我没有,当然要反驳。我们吵了一段时间我就去上班。后面老太太喊来了家人,对我太太围攻谩骂,我随后下去。老头一直骂,还要和我拼命。最后没办法,我喊了警察以及交警,交警鉴定划痕和我们没有关系。我让老头一家给我们道歉,老头又是破口大骂(妈的,我怕你们啊什么的)。当时我们学院其他教授都在场,包括吴玮教授,赵仪教授,苏培峰副教授等。搞不懂为什么学校后勤有这种流氓无赖,希望后勤处理。谢谢!

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公教、场馆服务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

回复

我要I WANT TO PSOT

最热项目HOT PLATE

  • 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海韵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思明-饮食服务中心/本部餐饮服务
  • 思明-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/本部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翔安-校园服务部/学生宿舍服务
  • 翔安-餐饮部/翔安餐饮服务
  • 翔安-水电管理部/翔安水电服务